•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7网游加速器COD17 >《使命召唤17》电脑配置要求高吗?cod17电脑配置要求一览

《使命召唤17》电脑配置要求高吗?cod17电脑配置要求一览

2022-07-25

《使命召唤17》是由动视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有很多玩家不清楚游戏电脑配置要求高不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配置要求一览。

《使命召唤17》电脑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位(SP1)或Windows 10 64位(v.1803或更高版本)

CPU:Intel Core i3-4340或AMD FX-6300

内存:8GB RAM

硬盘:50GB(仅MP),175GB(所有游戏模式)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70 / GeForce GTX 1650或Radeon HD 7950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 Bit(最新更新)

CPU:Intel Core i5-2500K或AMD Ryzen R5 1600X处理器

内存:12GB RAM

硬盘:175GB HD空间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70 / GTX 1660 Super或Radeon R9 390 / AMD RX 580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7》电脑配置要求介绍。在游玩这款游戏时,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掉线、卡顿、服务器连接失败等问题。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左下角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COD17》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联机,流畅游戏《COD17》。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使命召唤17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