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永劫无间网游加速器 >《永劫无间》在哪儿购买,怎么下载?购买下载教程

《永劫无间》在哪儿购买,怎么下载?购买下载教程

2021-07-26

《永劫无间》很多小伙伴不清楚要在哪里购买,怎么下载,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永劫无间购买下载教程。

《永劫无间》目前上线了官网、Steam、Epic平台,玩家可直接前往对应的平台进行购买下载即可。


1.官网:永劫无间官网:https://www.yjwujian.cn/index.html,进入游戏官网,点击游戏购买,购买成功后即可下载安装游戏;


2.Steam:下载并安装Steam平台,注册并登陆Steam平台账号,在搜索栏搜索“NARAKA: BLADEPOINT”,进入游戏界面,点击添加至购物车,付款购买后即可下载安装游戏;


3.Epic:下载并安装Epic平台,注册并登陆Epic平台账号,在搜索栏搜索“NARAKA: BLADEPOINT”,进入游戏界面,点击立即购买,进入付款界面,付款成功后即可下载安装游戏。


以上就是《永劫无间》购买下载教程。


若在下载过程中遇到下载速度慢,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来提升下载速度,极速下载游戏,迅游加速器还可以解决游戏过程中延迟高、掉线、闪退、卡顿等问题。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永劫无间》加速,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永劫无间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