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永劫无间网游加速器 >《永劫无间》初始化失败怎么办?解决方法

《永劫无间》初始化失败怎么办?解决方法

2021-12-20

《永劫无间》上线Epic后,有很多玩家遇到游戏出现“初始化失败,请登录Epic并再游戏库内启动游戏”的弹窗错误,接下来给大家分享解决方法。

1.从Epic平台内启动游戏。根据弹窗提示,不要直接从游戏图标启动游戏,而是打开Epic,在游戏库中找到永劫无间,然后启动游戏就可以进入了;

2.更改系统区域设置。在电脑设置中找到“时间和语言”-“日期和时间”-右上角的“日期、时间和区域格式设置”-右上角“其他日期、时间和区域设置”-“区域”,然后点击“管理”-“更改系统区域设置”,勾选下面的Beta版:使用UTF8“这个选项,并确定,根据提示重启电脑,然后启动游戏应该就可以进入了;

3.优化网络。可能是因为本地网络环境不稳定导致无法验证Epic,然后报错无法启动游戏,建议开启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成功后游戏加载速度明显提升,游戏也更加流畅了。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4.换个时间登录游戏。因为一时间太多玩家进入Epic平台和游戏,导致Epic和永劫无间的服务器出现拥挤,建议换个时间登录试下。


以上就是《永劫无间》初始化失败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永劫无间》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永劫无间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