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永劫无间网游加速器 >《永劫无间》初始化失败解决办法

《永劫无间》初始化失败解决办法

2022-04-02

最近有许多玩家反映《永劫无间》报“初始化失败”的问题,进不去游戏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电脑时间有问题,没有进行调整,可以更改系统区域设置。

在电脑设置中找到“时间和语言”-“日期和时间”-右上角的“日期、时间和区域格式设置”-右上角“其他日期、时间和区域设置”-“区域”,然后点击“管理”-“更改系统区域设置”,勾选下面的Beta版:使用UTF8“这个选项,并确定,根据提示重启电脑,然后启动游戏应该就可以进入了。


2.本地网络出现问题导致,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

先检查本地网络、网速是否正常,若不正常,可重启路由器或者光猫试下。然后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永劫无间点击加速,加速成功后启动游戏即可游玩即可。

现在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免费领取5天加速时长。


3.可能是大量玩家同时进入服务器,造成游戏无法进入。

在游戏官网查看游戏是否正在维护,若没有在维护,可以换另一个时间进入游戏试下。


以上就是《永劫无间》初始化失败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永劫无间》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永劫无间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