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永劫无间网游加速器 >《永劫无间》卡顿严重怎么办?解决办法

《永劫无间》卡顿严重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7-01

《永劫无间》有大部分小伙伴在游玩过程遇到游戏老是出现卡顿、不稳定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游戏官方从内存、硬盘、显卡三方面给出了优化方法:

一、内存

给游戏留出更多内存有助于提高游戏的流畅性,让游戏运行更稳定,游戏至少需要8GB内存,当电脑内存不足以稳定运行游戏时,会出现报错的提示,解决方法:

1.先关闭游戏,检查任务管理器,关闭不必要的内存占用;

2.看到内存占用下降后,重新打开游戏并进入游戏。

二、磁盘

可以将游戏安装到固态硬盘中,有利于提高游戏资源读取速度,让游戏画面更流畅,加载也更迅速。游戏官方建议将游戏安装到固态硬盘SSD下进行游玩。

三、显卡优化

1.在windows桌面,右键空白处-NVIDIA控制面板-打开NVIDIA显卡控制面板;

2.在左侧选择管理3D设置,点击右侧程序设置;

3.点击“选择要自定义的程序”,选中永劫无间启动程序;

4.下拉页面至设置板块,找到“电源管理模式”并双击后面的“最佳性能优先”;

5.设置完成后,点击右下角的应用完成设置,重新进入游戏即可。


以上就是《永劫无间》卡顿严重解决办法。


还有的玩家遇到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可以使用加速器来解决。推荐使用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游戏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永劫无间》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登录就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永劫无间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