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先锋网游加速器COD18 >《COD18》B测配置要求是多少?

《COD18》B测配置要求是多少?

2021-09-15

很多玩家在关注的《COD18》将开启B测,也包含公开测试,想要畅玩这款游戏还是需要知道配置要求是多少,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配置要求一览。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位(1909或更高)。

CPU:Intel Core i5-2500k或AMD Ryzen 5 1600X

内存:8GB内存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60 2GB/ GTX 1050Ti 4GB 或 AMD Radeon R9 380

硬盘:45GB硬盘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位(最新的Service Pack)。

CPU:Intel Core i7-4770k或AMD Ryzen 7 1800X

内存:16GB内存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70 8GB/ GTX 1660 6GB 或 AMD Radeon RX Vega 56

硬盘:45GB硬盘空间


以上就是《COD18》B测配置要求一览。若配置达到了最低要求,想要稳定流畅游玩还需要加速器的帮助,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迅游能有效提升游戏下载速度,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等问题。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流畅游戏《COD18》。


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COD18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