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战地2042网游加速器 >《战地2042》官网地址是多少?游戏信息介绍

《战地2042》官网地址是多少?游戏信息介绍

2021-09-17

《战地2042》是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本作将带领玩家重返该系列标志性的全面战争,不少玩家不清楚游戏的官网地址是多少,给大家分享一下。

《战地2042》官网地址:https://www.ea.com/zh-tw/games/battlefield/battlefield-2042


《战地2042》日前宣布游戏将延期至11月19日发售,将上线PC(Origin/SteamEpic)、PS、Xbox平台。


首发7张地图:

轨道发射场-布鲁,法属圭亚那;

沙漏-杜哈,卡达;

万花筒-松岛,韩国;

革命浪潮-布拉尼岛,新加坡;

遭弃之地-阿郎,印度;

脱离-毛德皇后地,南极洲;

复兴-东部沙漠,埃及。


首推四名专家:

韦伯斯特·麦凯,玛利亚·法尔克,"鲍里斯"彼得·古斯科夫斯基,"卡帕斯"维克斯·范达勒。


以上就是《战地2042》官网地址及游戏信息介绍。


迅游加速器流畅加速《战地2042》全平台,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确保各位玩家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超低延迟畅玩外服网游。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地2042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