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战地2042网游加速器 >《战地2042》首发哪些地图,地图信息一览

《战地2042》首发哪些地图,地图信息一览

2021-09-18

很多玩家不清楚《战地2042》首发时有哪些地图可以玩,首发的地图有什么内容,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首发地图相关介绍。

1.轨道发射场-库鲁,法属圭亚那

在即将发射火箭的火箭发射场旁边,玩家战斗时不只要和时间赛跑,还要克服充满敌意的环境。在这张动态十足的地图中,随时得留意敌军砲火和即将到来的风暴。


2.沙漏-杜哈,卡达

在因为周遭沙漠化而被遗弃的城市中战斗。就在玩家争夺陷入流沙的车队控制权时,巨大的沙尘暴也将不断来袭,遮蔽所有自然光源。


3.万花筒-松岛,韩国

在韩国极端先进的大城市中,于摩天大厦之间纵横熘索,并且在围绕着城市中那标誌性资料中心的大小广场上鏖战。


4.革命浪潮-布拉尼岛,新加坡

这里不仅是关键的贸易地点,也是美国补给线的命脉所在,穿越宛若迷宫的货柜的同时,也要小心热带飓风。


5.遭弃之地-阿朗,印度

在印度西岸的战略要地,许多搁浅在海滩上的巨型船隻纷纷被拆解成无数零件。在这些机械巨兽的船身中战斗,同时对致命的风暴做出因应。


6.脱离-毛德皇后地,南极洲

在这张动态十足的地图上可要小心行事,石油开采让这个冰天雪地的区域成了战略要地。利用可摧毁的油槽与筒仓,创造满地瓦砾的平地以及持续燃烧的火焰。


7.复兴-东部沙漠,埃及

用来保护丰饶人造农业区域的巨墙,占据着这张刺激地图的中心。準备好迎接严酷的环境,部署并攻占墙上的进出点和巨型大门。


以上就是《战地2042》首发的7张地图的相关介绍。因为《战地2042》是款外服游戏,大家在游玩过程中可以带上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器能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闪退等问题。


迅游加速器流畅加速《战地2042》全平台,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确保各位玩家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超低延迟畅玩外服网游。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地2042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