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战地2042网游加速器 >《战地2042》卡在小蓝熊页面怎么办?卡加载界面进不去游戏解决办法

《战地2042》卡在小蓝熊页面怎么办?卡加载界面进不去游戏解决办法

2022-09-05

近期《战地2042》更新了第二赛季,不过也有很多玩家反映游戏更新之后有许多玩家卡在蓝色加载界面、卡蓝条、进不去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检查游戏安装目录看是否含有中文,若有中文就很容易出现问题;

2、登录橘子平台时先不要用加速器,等启动游戏之后再使用加速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免费的加速器:迅游加速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3、可能是账号出现问题,可以换一个账号进行登录,不过需要先在任务管理器中将橘子的所有进程全部关闭;

4、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先关闭橘子,然后在任务管理器中关闭所有进程,然后点击战地2042的快捷方式,之后会跳出橘子平台的登录界面,登录账号就不会出现卡蓝条的问题了。


以上就是《战地2042》卡在小蓝熊页面怎么办?卡加载界面进不去游戏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战地2042》稳定流畅,支持《战地2042》全平台加速,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地204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