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网游加速器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在哪个平台 发售时间 配置要求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在哪个平台 发售时间 配置要求

2021-09-09

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即将发售,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发售时间、平台及配置要求一览。

一、发售时间、平台: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与9月23日发售,上线暴雪战网、PS、Xbox、Switch平台,支持跨平台进度功能,包括《暗黑破坏神2》及《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的所有内容。


二、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3-3250 或 AMD FX-4350

显卡:Nvidia GTX 660 或 AMD Radeon HD 7850

内存:8 GB

硬盘空间:30 GB

网络:宽带网络连接

解析度:1280 x 720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5-9600k 或 AMD Ryzen 5 2600

显示卡:Nvidia GTX 1060 或 AMD Radeon RX 5500 XT

内存:16 GB

硬盘空间:30 GB

网络连接:宽带网络连接

解析度:1920 x 1080


三、加速器推荐:

因为《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是外服游戏,想要流畅又稳定地游玩外服游戏是需要加速器的支持的,推荐大家选择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还能够为玩家解决游戏问题,流畅游玩。


以上就是《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发售时间平台、配置要求及加速器推荐的内容。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能够为《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速度慢问题,还能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问题。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72小时。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