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网游加速器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怎么设置中文,中文设置教程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怎么设置中文,中文设置教程

2021-09-28

许多玩家不清楚要怎么将《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语言设置为中文,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中文的设置教程。

1.启动并登陆战网国际服;

2.在电脑桌面状态下,按win+r,输入regedit;

3.打开以下路径:计算机——HKEY_USERS——S-1-5-21-3188958727-4197864613-4173097096-1001——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Battle.netLaunch Options——OSI

4.找到LOCALE,并双击打开,将数值数据修改为zhCN;

5.更改完成后,从《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游戏所在文件夹里,直接打开D2R.exe启动游戏,不要从战网国际服启动,不然会汉化失败。


以上就是《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文设置教程。


若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掉线、闪退、延迟高等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来解决。


迅游加速器完美支持《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全平台加速,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72小时。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