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网游加速器 >《暗黑2重制版》打孔公式是什么,装备打孔公式介绍

《暗黑2重制版》打孔公式是什么,装备打孔公式介绍

2021-12-31

有很多小伙伴不清楚《暗黑2重制版》的打孔公式是什么,接下来给大家分享打孔方式。

1 Tal(7#) + 1 Thul(10#) + 1 完美黄宝石 + 普通衣服 = 同类型带孔衣服

1 Ral(8#) + 1 Amn(11#) + 1 完美紫宝石 + 普通武器 = 同类型带孔武器

1 Ral(8#) + 1 Thul(10#) + 1 完美蓝宝石 + 普通头盔 = 同类型带孔头盔

1 Tal(7#) + 1 Amn(11#) + 1 完美红宝石 + 普通盾牌 = 同类型带孔盾牌


这4个公式用于给非超强、非劣质、无孔的白色装备打孔,打出的孔数在装备最大孔数内随机,同时如果一件装备的最大孔数因装备等级的原因而减少,那么打出最大孔数的几率会增加。


若大家在游玩过程中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建议下载迅游加速器来解决,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能够有效解决游戏问题。


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迟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暗黑2重制版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