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恐惧与饥饿网游加速器Dread Hunger >《dread hunger》卡加载界面、服务器不响应、进不去游戏的解决办法

《dread hunger》卡加载界面、服务器不响应、进不去游戏的解决办法

2022-08-16

海上狼人杀游戏《dread hunger/恐惧饥饿/恐惧饥荒》是一款非对称动作游戏。8位船员在严酷的极地生存,但出了2名背叛者,看谁能够生存到最后。近期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卡加载、卡加载界面/画面、服务器未响应、进不去游戏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可能是显卡驱动版本较低导致。

出现卡顿加载、进不去等问题,可能是电脑的显卡驱动版本太低无法支持游戏运行,玩家可以前往对应的显卡品 牌更新最新的显卡驱动,然后重启电脑。

2.可能是网络出现问题导致。

因为《恐惧饥荒》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游玩过程中网络出现波动的情况就会导致进不去游戏、卡加载的问题,大家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对恐惧饥荒加速,加速之后再启动游戏进入即可。

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就可以获得了。

3.可能是防火墙、杀毒软件、电脑管家等软件和游戏相互冲突导致。

防火墙会对游戏进行拦截,需要玩家关闭防火墙,或者可以在防火墙设置运行游戏通过,后面游玩游戏就不用每次都要关闭防火墙。有时候电脑管家、杀毒软件等软件也会游戏产生冲突,导致游戏无法进入,大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这些软件,并且关闭其他占内存较高的进程,减少内存的占用。


以上就是dread hunger卡加载界面、服务器不响应、进不去游戏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Dread Hunger》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恐惧饥饿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