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恐惧与饥饿网游加速器Dread Hunger >《dread hunger》怎么设置中文?用什么加速器好?

《dread hunger》怎么设置中文?用什么加速器好?

2022-08-25

《dread hunger恐惧饥荒/恐惧饥饿/海上狼人杀》有不少玩家不清楚怎么设置中文?也不清楚用什么加速器好?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一、中文设置办法:

1.进入steam客户端,点击游戏库;

2.找到dread hunger这个游戏,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3.找到语言设置,选择简体中文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进入游戏就会发现游戏变成中文了。


二、加速器推荐:

对于这类外服游戏,一个好用的加速器能够让游戏更加稳定流畅,给大家推荐【迅游加速器】,迅游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加速《dread hunger》稳定流畅,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游玩。

而且现在还可以免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进行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dread hunger》设置中文、好用加速器的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加速《Dread Hunger》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dread hunger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