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网游加速器Fall Guys >《糖豆人》免费,在哪儿领取,领取教程和加速器推荐

《糖豆人》免费,在哪儿领取,领取教程和加速器推荐

2022-06-20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于6月21日转为免费游戏,有不少玩家不清楚怎么免费领取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游戏领取教程和加速器推荐。

一、领取教程:

1.《糖豆人》此次在Epic、xbox、switch平台免费推出,给大家介绍一下在Epic商店领取游戏的教程;

2.下载安装Epic商店客户端,注册Epic账号;

3.在Epic商店客户端搜索“糖豆人”,点击游戏进入领取页面;

4.点击“获取”-下订单,领取成功后Epic会出现领取成功的提示;

5.领取成功后,点击游戏进行下载安装即可。


二、加速器推荐:

1.因为《糖豆人》是一款多人乱斗游戏,对网络的要求比较高,所以玩家在下载、游玩的过程中会遇到下载速度慢、游戏掉线、延迟高、卡顿、闪退等问题,需要用加速器来解决这些问题。

2.推荐:迅游加速器 给大家,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加速游戏,解决游戏下载慢、延迟高、掉线、卡顿、掉帧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游玩游戏。

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糖豆人》领取教程和加速器推荐。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的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一键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