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网游加速器Fall Guys >《糖豆人》免费 官网地址是多少?游戏下载安装教程

《糖豆人》免费 官网地址是多少?游戏下载安装教程

2022-06-20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是一款多人乱斗闯关综艺游戏,游戏转为永久免费了,但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游戏官网在哪里,也不知道游戏要在哪里下载安装。

一、糖豆人官网地址:https://www.fallguys.com/


二、糖豆人下载安装教程:

从6月21日起就可以在Epic、PS、Xbox、Switch平台免费下载糖豆人了,给大家介绍一下Epic下载安装教程:

1.下载安装Epic商店客户端,注册并登录Epic账户;

2.在Epic商店搜索“糖豆人”,点击游戏进入领取下载页面;

3.点击“获取”游戏,领取成功后可以点击游戏下载安装,安装成功后即可游玩糖豆人了。


登不上、打不开、进不去、游戏下载慢的问题记得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糖豆人进行加速,迅游加速糖豆人后能够同步加速epic商店,可以对网络进行加速优化,解决Epic游戏下载速度慢问题。而且现在迅游还给大家带来白嫖福利: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糖豆人》官网地址、游戏下载安装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的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一键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