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网游加速器Fall Guys >《糖豆人》免费后卡顿 延迟高 跳ping 断开连接怎么办?解决办法

《糖豆人》免费后卡顿 延迟高 跳ping 断开连接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6-21

6月21日《糖豆人终极淘汰赛》epic/ps/xbox/switch免费领取,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跳ping、卡顿、延迟很高、掉线等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1.使用加速器对糖豆人加速。

因为糖豆人是一款外服联机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联机过程中网络需要保持良好且稳定,才能稳定流畅游玩。建议大家开启迅游加速器游戏进行加速,同时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才能有效解决游戏卡顿、延迟高、丢包等问题。

没有迅游会员的玩家也不用着急,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然后输入“迅游好用”进行兑换,兑换成功后就可以免费获得迅游5天会员时长了。

2.开启游戏之前先减少内存占用。

游戏出现卡顿等问题,可能是因为后台同时运行了多个联网程序,占用宽带也占用运行内存,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Shift+Esc”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和杀毒防护软件。

3.尽量用有线网络(网线)。

因为无线网络WiFi很容易就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建议使用有线网络连接,这样网络会更加稳定。


以上就是《糖豆人》免费后卡顿、延迟高、跳ping、断开连接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加速《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稳定流畅,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