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网游加速器Fall Guys >《糖豆人》epic免费 下载速度慢 下载不动 下载不了的解决办法

《糖豆人》epic免费 下载速度慢 下载不动 下载不了的解决办法

2022-06-21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pc版于6月21日起从steam下架并转为epic独占,有大部分小伙伴在epic下载游戏时遇到下载慢、下载卡住、无法下载的问题,该怎么办呢?

下载过程中遇到这些问题主要是网络不稳定和平台限速造成的,解决方法如下:

1.重启路由器或者光猫。或者将无线网络换成有线网络;

2.使用加速工具来提升下载速度,给大家推荐一款可以白嫖的加速器:迅游加速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3.在迅游搜索“糖豆人”,点击“启动加速”;加速成功后再下载游戏,就会发现游戏下载速度有了很大提升,也没有下载卡住不动的问题了。

4.下载完成后,在启动游戏之前也记得用迅游对糖豆人加速,不然游玩过程中就会出现很多问题,严重影响游戏体验。


以上就是《糖豆人》epic免费下载速度慢、下载不动、下载不了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加速,加速《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