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网游加速器Fall Guys >epic《糖豆人》免费 领取不了 无法入库 领取失败怎么办?解决办法

epic《糖豆人》免费 领取不了 无法入库 领取失败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6-21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6月21日转成免费游戏了,有很多小伙伴在epic领取游戏时遇到领不了游戏、领取失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使用加速工具。

因为epic是海外的平台,服务器和国内玩家电脑之间的物理距离比较远,所以对我们网络有一些限制的。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来加速,能够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成功领取游戏。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领取办法: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2.使用网页来领取游戏。

有些小伙伴用客户端领不了游戏,但是用网页就能领取成功,所以可以打开https://store.epicgames.com/zh-CN/p/fall-guys来领取游戏。

3.重置网络。

可能是自身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 建议到迅游的工具箱“三”-常用工具-网络重置,然后再重启电脑,重新领取游戏试下。


以上就是epic《糖豆人》领取不了、无法入库、领取失败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的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一键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