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崛起网游加速器RISE >《怪物猎人崛起》steam要不要开加速器?免费加速器推荐

《怪物猎人崛起》steam要不要开加速器?免费加速器推荐

2022-06-17

《怪物猎人崛起》是卡普空制作发行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有PC、Switch版本,DLC曙光也上线了,有不少小伙伴不清楚是否需要开加速器游玩,接下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想要流畅游玩这款游戏其实是需要开加速器的。


因为《怪物猎人崛起》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且游戏包含联机模式,所以若玩家在裸连的情况下游玩,网络会由于电脑和服务器较远的物理距离而出现波动、不稳定的问题,从而游戏就会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等一系列问题,非常影响游戏体验。


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用的加速器:迅游加速器。


迅游还为怪物猎人崛起玩家带来了白嫖福利,白嫖办法:下载安装迅游网游加速器,打开迅游客户端,点击界面左下角的兑换码,输入“怪猎崛起”点击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20天会员加速时长。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怪物猎人崛起》稳定流畅,一键解决网游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全新版本上线,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