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崛起网游加速器RISE >《怪猎崛起》MHR联机卡顿 丢包 掉线 延迟高怎么办?解决办法

《怪猎崛起》MHR联机卡顿 丢包 掉线 延迟高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6-27

《怪物猎人崛起》的大型DLC曙光与6月30日正式上线,现在可以免费试玩,有不少玩家在联机过程中遇到游戏卡顿、延迟高、丢包、掉线等问题,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不稳定导致。

因为《怪物猎人崛起》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国内游玩这款外服游戏时,网络很容易出现不稳定的问题,从而导致联机出现各种问题。建议大家使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游戏稳定流畅,助力流畅联机。

而且现在迅游还给大家带来白嫖福利: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2.内存不足、cpu占用过高导致。

因为游戏运行会占用很大的内存,而且后台开启的进程也会占用较大的内存,建议在启动游戏之前,按快捷键“Ctrl+Shift+Esc”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和杀毒防护软件。还可以清理内存和磁盘空间。

3.显卡驱动问题导致。

可能是电脑的显卡驱动版本比较低,无法支持游戏运行,建议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更新。


以上就是《怪猎崛起》联机卡顿、丢包、掉线、延迟高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怪物猎人崛起》全平台加速,加速游戏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