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崛起网游加速器RISE >《怪猎崛起》MHR闪退 崩溃 黑屏怎么办?解决办法

《怪猎崛起》MHR闪退 崩溃 黑屏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6-27

近期《怪物猎人崛起》的DLC曙光将正式更新上线,有许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闪退、崩溃、黑屏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配置问题。可能是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建议对照配置要求表进行检查,没有达到要求的话需要对配置进行升级。

2.内存不足、cpu占用过高导致。可能是电脑上开启的软件占用了大量的内存,且有些联网软件占用了宽带,可以在启动游戏之前,关闭这些与游戏无关的进程。

3.某些软件和游戏相互冲突导致。可能是杀毒、防护、安全卫士等软件和游戏文件产生冲突导致闪退、崩溃,建议将这些软件也关闭。

4.可能是游戏文件不完整导致。建议对游戏文件的完整性进行验证,在steam游戏库中-右键游戏-属性-本地文件-验证游戏的完整性。

5.使用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对于这类联机外服游戏,要流畅游玩的话加速器是必不可少的。给大家推荐迅游加速器,迅游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解决游戏联机掉线、卡顿、闪退、崩溃等问题。

而且现在迅游还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福利:免费白嫖20天会员时长。白嫖办法:下载安装迅游网游加速器,打开迅游并点击左下角的兑换码,输入兑换码“怪猎崛起”立即兑换,兑换成功后即可免费获得迅游20天会员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怪猎崛起》MHR闪退、崩溃、黑屏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等海外联机平台及主机平台游戏的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怪物猎人崛起》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一键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