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崛起网游加速器RISE >《怪猎崛起》在哪个平台购买,有PC版本吗,游戏购买教程

《怪猎崛起》在哪个平台购买,有PC版本吗,游戏购买教程

2022-06-28

《怪物猎人崛起》是卡普空制作发行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有大部分小伙伴不清楚游戏上线了哪些平台,可以在哪里购买,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游戏购买教程。

上线平台:目前在PC(Steam)、Switch平台上线了。


游戏购买,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Steam平台购买方法:

1.下载安装steam商店客户端,注册steam账户,进入steam商店。可能会出现steam商店打不开、报错的问题,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对steam商店加速(免费加速),加速后就可以进入steam商店了;

2.在steam搜索栏输入“Monster Hunter RISE”进行搜索,在搜索结果中点击游戏名称进入购买界面;

3.点击购买“Monster Hunter RISE”右侧的“添加至购物车”,根据操作步骤进行购买,购买成功后就可以下载安装游戏了;

4.安装成功后,记得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能够有效保障流畅游玩、稳定联机。

没有迅游会员的玩家也不用着急,现在迅游网游加速器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白嫖福利,可白嫖迅游20天会员,白嫖方法:在迅游客户端左下角点击兑换码,输入“怪猎崛起”点击兑换,兑换成功就可以成功获得迅游20天会员加速时长。

用APP加速的玩家:可以下载迅游主机加速APP,新用户免费3天加速。

用加速盒的玩家:可以购买迅游主机加速盒,店铺私聊客服发送怪猎崛起购买凭证,迅游加速盒买赠最高加赠60天会员。


以上就是《怪猎崛起》在哪个平台购买,游戏购买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加速《怪物猎人崛起》稳定流畅,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