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崛起网游加速器RISE >曙光更新后《怪物猎人崛起》进不去游戏、卡加载界面的解决办法

曙光更新后《怪物猎人崛起》进不去游戏、卡加载界面的解决办法

2022-06-30

《怪猎崛起》的大型扩展包资料片曙光已经在switch和PC steam上线了,但有大部分小伙伴反映游戏更新后无法进入游戏、一直卡加载界面、出现崩溃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可能是玩家自身网络出现问题导致的。建议使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而且现在迅游还给大家带来白嫖福利: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NS玩家可以也可以使用迅游主机app或迅游主机加速盒,加速更稳定。

2.可能是mod导致的,建议将下载的mod删除。

3.可能是兼容性问题。建议在steam游戏库中右键游戏名称-管理-浏览本地文件-右键游戏进程-属性-兼容性,在兼容模式处选择win7,点击应用、确定。

4.可能是显卡驱动问题导致。建议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更新。

5.也可能是游戏文件不完整导致。建议在steam游戏库中右键游戏-属性-本地文件-验证游戏文件的完整性。


以上就是曙光更新后《怪物猎人崛起》进不去游戏、卡加载界面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加速《怪物猎人崛起》稳定流畅,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就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