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崛起网游加速器RISE >《怪物猎人崛起》崩溃报错怎么办?解决办法

《怪物猎人崛起》崩溃报错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6-30

《怪物猎人崛起》MHR更新了大型扩展包曙光,有不少小伙伴反映游戏安装DLC之后游戏报崩溃、正在创建崩溃报告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游戏崩溃报错的问题。

游戏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之前有小伙伴游玩过MOD,所以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将MOD清除,清除MOD办法:

查看下方的图片,将多余的文件删除,删除之后在重新启动游戏进入试下。


不过也有的玩家遇到的是联机掉线、卡顿、无法联机、联机失败的问题,这种情况可以用加速工具来解决,给大家推荐迅游加速器,迅游能够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节点,减少网络延迟,解决游戏联机掉线、卡顿、延迟高、无法联机等问题。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会员:下载安装迅游客户端,在左下角点击兑换码,输入“怪猎崛起”兑换就可以免费获得迅游20天会员加速时长。NS玩家可以也可以使用迅游主机app或迅游主机加速盒,加速更稳定。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崛起》崩溃报错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怪物猎人崛起》PC、Switch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迟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