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崛起网游加速器RISE >《怪物猎人崛起》进不去游戏、卡主界面、崩溃闪退的解决办法

《怪物猎人崛起》进不去游戏、卡主界面、崩溃闪退的解决办法

2022-07-01

《怪物猎人崛起》的新资料片曙光已经在PC steam和Switch更新上线了,但有大部分小伙伴遇到游戏进不去的问题,还一直卡在加载界面,也有直接崩溃闪退的情况出现,非常多的玩家已经被这些问题整烦了,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崛起曙光进不去的办法。

一、卡主界面的问题

1.可能是玩家之前打过MOD:将游戏卸载,并清空MonsterHunterRise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再重新下载游戏,或者只删除MOD文件

2.没打过MOD但共享过:切换到库存账号(就是买游戏的那个号)加载游戏正常进入后,再切回共享账号

3.没打过MOD没不是共享:重新下载曙光DLC


二、卡存档加载的问题

1.打过MOD:重装游戏,注意要将游戏文件夹删干净

2.没打过MOD:新建个小号存档,正常进入跳过CG,ESC设置返回标题选择原存档再次进入


三、崩溃退出、闪退、报错的问题

1.尽量使用官方的显卡驱动,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更新

2.不要在游戏进行中去购买DLC

3.验证游戏完整性


还有的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联机掉线、卡顿、延迟高、无法联机等问题,这些问题是因为网络连接游戏服务器出现问题导致的,建议使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加速怪物猎人崛起稳定流畅,能够有效解决游戏问题。而且现在迅游还给大家带来白嫖福利: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崛起》进不去游戏、卡主界面、崩溃闪退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加速《怪物猎人崛起》稳定流畅,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