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崛起网游加速器RISE >《怪物猎人崛起》崩溃报错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

《怪物猎人崛起》崩溃报错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7-01

卡普空《怪物猎人》系列新作《怪物猎人崛起》近日更新了大型DLC曙光,更新了不少新内容,但很多玩家在更新后游玩发现游戏出现崩溃报错、进不去游戏、正在创建崩溃报告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卸载游戏,在steam上卸载游戏后再去游戏根目录把剩余的文件全部删掉,游戏根目录可以在steam游戏库中-右键MHR-管理-浏览本地文件找到

2.记得要把MOD都删除,还要在根目录把dinput8.dll文件删除

3.卸载之后再重新下载安装游戏

4.再用加速工具对游戏加速,推荐使用迅游加速器,迅游能够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对游戏联机进行加速,解决游戏联机掉线、卡顿、无法连接、卡加载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游玩。

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20天会员,下载安装迅游客户端,在左下角点击兑换码,输入“怪猎崛起”兑换就可以免费获得迅游20天会员加速时长。NS玩家可以也可以使用迅游主机app或迅游主机加速盒,加速更稳定。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崛起》崩溃报错进不去游戏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加速《怪物猎人崛起》稳定流畅,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