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第一后裔》B测怎么获取测试资格?测试资格申请教程

《第一后裔》B测怎么获取测试资格?测试资格申请教程

2022-07-11

由《地下城与勇士》《跑跑卡丁车》开发公司NEXON打造的第三人称合作射击新作《Project Magnum》正式定名《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游戏开启了测试申请,有不少玩家不清楚怎么申请测试,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申请测试资格教程。

《The First Descendant》将在10月20日-10月27日开启steam公测,需要玩家在游戏的Steam商店页面进行申请测试资格,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Steam客户端,登录Steam账号,进入商店。若遇到Steam无法进入、登录失败、报错等问题,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对Steam商店|社区加速,迅游免费加速Steam商店,加速成功后即可流畅登录Steam;

2.在商店搜索“The First Descendant”,点击游戏进入游戏商店页面;

3.点击加入 The First Descendant Steam Beta右侧的“请求访问权限”,请求成功后即为申请成功,后面就等官网发送测试资格到邮箱了。


游戏开服后,迅游会第一时间支持游戏加速,助力大家流畅游玩游戏,解决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丢包等问题。白嫖迅游办法: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第一后裔》B测测试资格获取教程。


迅游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能够有效解决《第一后裔》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丢包、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第一后裔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