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收收幽浮(SUPER UFO FIGHTER)》延迟高 掉线 卡顿 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收收幽浮(SUPER UFO FIGHTER)》延迟高 掉线 卡顿 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7-14

由VV-LABO开发的UFO对战动作游戏《收收幽浮》(SUPER UFO FIGHTER)现已在Steam发售,支持中文,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延迟高、卡顿、掉线、丢包等问题,非常影响游戏体验,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游戏出现这些问题通常是网络出现问题导致的,因为游戏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国内裸连这款游戏时,网络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连接服务器不稳定,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等问题。这种情况可以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推荐【迅游加速 器】给大家,迅游加速游戏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游戏问题,使流畅稳定游玩。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5天时长,点击迅游左下角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


2.还可能是宽带占用高导致,可以关闭电脑上多余的联网软件,或者直接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检查内存占用,避免游戏出现闪退问题。


3.还可以对路由器或者光猫进行重启,或者使用有线网络连接。


以上就是《收收幽浮(SUPER UFO FIGHTER)》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支持《SUPER UFO FIGHTER》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SUPER UFO FIGHTER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