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steam《妄想山海》搜不到锁区怎么办,国际服 全球服用什么加速器好

steam《妄想山海》搜不到锁区怎么办,国际服 全球服用什么加速器好

2022-07-15

山海经背景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妄想山海》已经上线steam了,在steam叫什么呢,而且有很多玩家在steam就搜不到这款游戏,是因为游戏在steam上线是锁国区的,这就导致游戏无法入库,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入库办法。

《妄想山海》在steam叫Chimeraland,玩家在国区直接搜游戏,遇到提示“您所在的地区目前不提供此物品”的问题,这是因为游戏锁国区导致的。


要解决锁国区的问题,玩家可以使用steam外服账号搜索,当然没有外服账号的玩家操作起来不方便,所以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最简单、最有效的办法:用【迅游加速 器】的一键入库功能,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先把steam账号退出,客户端和手机端都需要退出账号,并完全关闭steam客户端

2.打开【迅游加速 器】,点击左下角的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先领个5天加速时长

3.搜索“妄想山海”,找到“妄想山海-steam”,选择“美服”,点击“启动加速”

4.加速成功后,点击“启动游戏”,等steam客户端自动启动,就会弹出游戏下载界面,点击下载并安装游戏即可成功入库了


有很多玩家反映游戏连不上服务器、掉线、卡顿、延迟高、服务器刷不出来等问题,因为《妄想山海》国际服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本地网络连接游戏服务器不稳定导致游戏出现这些问题。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对游戏开启加速,还可以在迅游客户端左下角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加速时长,迅游能够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解决游戏连不上服务器、服务器连接失败、掉线、卡顿等问题。


以上就是steam《妄想山海》搜不到/锁区,一键入库办法,加速器推荐。


迅游加速器支持《妄想山海Chimeraland》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妄想山海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