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warframe星际战甲》twitch掉宝在哪儿领取,掉宝奖励领取办法

《warframe星际战甲》twitch掉宝在哪儿领取,掉宝奖励领取办法

2022-07-18

《星际战甲warframe》是一款免费且支持团队合作的科幻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近日游戏有直播掉宝活动,掉宝奖励包含茶妹战甲、蝶妹战甲、真月武扇等一系列物品,而且自带槽位和土豆。steam玩家和epic玩家均支持twitch掉宝获得,但有的玩家不知道要怎么才能领取掉宝,也错过了这一活动,接下来给大家带来twitch掉宝领取攻略。

一、怎么获得twitch掉宝:

1.在百度搜索twitch官网(也可以直接查看下方红框中的地址)

2.打开【迅游加速 器】,在左下角点击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可以获得5天加速时长,然后搜索“twitch”加速,如果不加速的话是无法进入twitch官网的

3.选择自己想看的专区进行观看,如果是获取游戏的掉落资格,观看某专区的有掉宝标志的直播就可以了


二、星际战甲twitch掉宝免费领取办法:

虽然本次掉宝时间已经过了,但玩家们还是可以通过某宝(橙色软件)弄个代领,然后进游戏进行绑定就可以了。如果出现无法领取的情况,可以打开【迅游加速 器】,搜索“星际战甲领twitch礼包专用”加速,然后进游戏就可以领到了,迅游还可以帮助玩家解决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


除了twitch直播掉宝活动之外,官方还有个领取奖励活动,奖励22w星币,2.2w辣椒和22个裂隙碎银,兑换码【TENNOCON2022】,双服通用仅限国服和steam国区玩家,国服在wegame页面兑换,国际服在游戏内商店右下角兑换。


以上就是《warframe星际战甲》twitch掉宝怎么领取,掉宝奖励领取办法。


迅游支持《星际战甲Warframe》全平台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Warfram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