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DINKUM》在哪里下载?配置要求高吗?需要用加速器吗?

《DINKUM》在哪里下载?配置要求高吗?需要用加速器吗?

2022-07-19

《DINKUM》是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模拟游戏,这款游戏最大的可玩点就是超高的自由度,游戏没有给玩家限定各种任务活动条条框框,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中尽情探索冒险。

《DINKUM》在7月14日上线了steam平台,玩家可以在steam商店搜索“DINKUM”购买并下载游戏游玩,阿根廷区才10块钱,可以用迅游注册steam阿根廷账号进行购买,迅游免费加速steam商店。


游戏最低配置要求如下: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560, AMD Radeon HD 6970

DirectX 版本: 9.0c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连不上服务器、掉线、卡顿、延迟高、丢包等问题,大家可以用加速工具对游戏进行加速,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现在打开迅游客户端,点击左下角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还可以获得5天加速时长。用迅游加速游戏后,能够有效降低网络延迟,优化网络环境,解决游戏问题,让游戏稳定运行、不卡顿不掉线更流畅。


以上就是《DINKUM》下载办法、配置要求介绍和加速器推荐。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能够有效解决《DINKUM》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下载速度慢、延迟高和掉线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DINKUM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