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DINKUM》怎么和好友联机?联机掉线延迟高卡顿解决办法

《DINKUM》怎么和好友联机?联机掉线延迟高卡顿解决办法

2022-07-19

近期《DINKUM》在steam开启了抢先体验,这款开放世界冒险模拟游戏吸引了不少玩家游玩,不过有的玩家不知道怎么和好友联机,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联机教程。

联机办法:进入游戏后,搭建visitor site deed并完成首次睡眠后,回到主菜后,再开多人游戏就可以进行联机了。


联机掉线、延迟高、卡顿等问题解决办法:

游戏出现这些问题主要是因为DINKUM的服务器在海外,玩家在国内连接海外服务器时本地网络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连接服务器不稳定的情况出现,最终造成游戏联机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

建议大家对网络进行优化,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打开迅游后,先点击左下角的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可以获得5天加速会员,然后搜索“DINKUM”,点击加速,加速成功后重新启动游戏游玩,这时游戏延迟降低了,也不卡顿、不掉线了,游玩也更加稳定流畅了。


以上就是《DINKUM》和好友联机教程,联机掉线延迟高卡顿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DINKUM》稳定流畅,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DINKUM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