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人间地狱》更新后延迟高掉线卡顿,用什么加速器好

《人间地狱》更新后延迟高掉线卡顿,用什么加速器好

2022-07-20

《人间地狱(Hell Let Loose)》黑暗降临更新12已经上线了,这次更新除了以德国雷马根战役为背景的全新地图外,还为游戏引入了夜间和弱光地图的变体。玩家在更新之后游玩发现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人间地狱》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问题,主要是因为国内没有游戏服务器,玩家在国内连接海外的服务器时,本地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使得游戏出现延迟高、卡顿、掉线等问题。


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对网络进行优化,可以先重启路由器,或者将无线网络换成有线网络,再用加速工具对游戏开启加速。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打开迅游后,先领免费加速时长,点击左下角的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5天加速时长。然后在迅游客户端搜索“人间地狱”点击加速,加速成功后再启动游戏游玩,就会发现游戏不卡顿、不掉线,延迟也降低了。


以上就是《人间地狱》更新后延迟高掉线卡顿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有效为人间地狱(Hell Let Loose)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支持PC、主机全平台游戏加速,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72小时。


>>>人间地狱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