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华纳大乱斗》锁国区怎么办?steam搜不到解决办法

《华纳大乱斗》锁国区怎么办?steam搜不到解决办法

2022-07-26

7月26日《华纳宇宙大乱斗》开启公测,所有玩家都可以体验游戏,不过有很多玩家反映在steam搜不到华纳大乱斗MultiVersus,提示“你所在的地区目前不提供此物品”,这是由于游戏锁国区导致的,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华纳大乱斗锁区的办法。

大家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加速steam的北美或者俄罗斯等区服,加速成功后再刷新一下就可以成功搜到游戏了。打开迅游后,点击左下角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可以获得5天加速时长(新用户还可以领3天)。然后搜索“steam”,点击“steam商店|社区”,选择“北美商店”加速,加速成功后再刷新一下页面,就可以成功搜到华纳大乱斗了,没有出来的话就多刷新几次。


MultiVersus是一款基于平台对战的游戏,可让你使用诸如蝙蝠侠、夏奇等那些最具标志性的角色进行组队,与朋友协作。华纳大乱斗支持多种在线模式游玩,2v2合作游戏、刺激的1v1以及4人混战。玩家还可在训练模式磨练自己的技巧,或在排名竞赛中检验自己的实力。


以上就是华纳大乱斗锁国区、steam锁不到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华纳大乱斗》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登录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华纳大乱斗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