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华纳大乱斗》连接已丢失/网络连接失败/进不去游戏的解决办法

《华纳大乱斗》连接已丢失/网络连接失败/进不去游戏的解决办法

2022-07-29

《华纳大乱斗MultiVersus》在7月27日已经开启免费公测了,steam最高在线人数达15万+,作为一款横版格斗游戏,玩家除了体验刺激的1v1决斗,还可以和好友一起2v2合作游玩,或者加入4人大混战中。有很多玩家反映游戏进不去、提示游戏连接已丢失、网络连接断开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对网络进行优化。

因为《华纳大乱斗》的服务器是没有在国内的,暂时没有亚服,玩家就需要连接欧美服的服务器,这对玩家自身网络要求很高,若是网络不稳定的话,游戏就很容易出现问题。

建议玩家们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改善、优化,在迅游客户端搜索“华纳大乱斗”加速,就能够使玩家稳定连上服务器,快速进入游戏游玩,也可以降低游戏延迟,减少游戏掉线卡顿丢包等问题。

没有迅游时长的玩家也不用着急,可以在迅游客户端左下角点击“充值中心”-右下角“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5天加速时长。

2.区服选择要一致。

玩家在加速 器选择的什么区服,在游戏中也要选择一样的区服,不然就会使游戏出现连接失败的问题。

3.检查电脑配置。

玩家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官方要求的话,就很容易出现进不去的问题。可以对照配置要求表,检查配置是否达到要求,没有达到的话就需要升级配置。显卡驱动也要更新为最新更新。

4.内存不足、cpu占用过高导致。

《华纳大乱斗》在运行时会占用较大的内存,若内存不足和cpu占用过高的话会阻碍游戏运行,导致游戏出现各种问题,建议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也将杀毒、防护等软件关闭,避免和游戏相互冲突,从而导致闪退、黑屏等问题。

5.重启网络并重启电脑。

也有可能是玩家自身网络出现异常导致,可以先将加速断开,再迅游右上角点击三条杠,常用工具,点击网络重置,重置后再重启电脑,然后在用迅游加速游戏进入。


以上就是《华纳大乱斗》无法进入游戏连接已丢失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华纳大乱斗》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登录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华纳大乱斗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