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华纳大乱斗》排不到人、匹配不到人、匹配不了怎么办?解决办法

《华纳大乱斗》排不到人、匹配不到人、匹配不了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7-29

《华纳兄弟》的多人平台对战格斗游戏《多元宇宙大乱斗MultiVersus》游戏现在正在免费公开测试中,玩家可以体验1v1、2v2、自由模式、1-4本地比赛、自定义在线游戏大厅、实验室等内容,而且此次公测测试中的存档进度和解锁内容可以继承到正式版游戏中。

玩家们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一直匹配不到人、匹配时间很长、匹配不了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可能是游戏服务器出现负载、负荷的情况,可以过一段时间在进入游戏匹配。

因为这款游戏的steam最高在线人数达15万+,而且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一时间有很多玩家进入游戏游玩,会使游戏服务器出现过载的情况,导致无法匹配、匹配很慢的问题出现。可以先退出游戏,等一段时间再进入游戏。

2.可能是玩家网络出现问题,建议对网络进行优化。

因为游戏目前没有亚服,服务器都没有在国内,玩家电脑和服务器之间的物理距离再加上网络不稳定就会导致匹配出现问题。可以对路由器和光猫进行重启,或者将网络换成有线网络,并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迅游能够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使连接服务器稳定,解决匹配问题。现在还可以在迅游的充 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可以白嫖5天加速时长。

3.游戏区服和加速区服选择不一样。

在进入游戏时,加速区服和游戏区服不一样的话会导致加速效果不明显,从而出现匹配不到玩家的问题,建议在迅游选择区服后加速后,进入游戏选择一样的区服进行游玩。

4.防火墙问题导致,建议关闭防火墙。

有不少玩家反映把防火墙关了之后匹配得快一点,而且不会出现卡联机页面的问题,大家可以试下。

5.如果服务器没有问题的话,建议选择美 服、欧 服进行匹配,目前这两个区服玩家比较多。


以上就是《华纳大乱斗》排不到人、匹配不到人、匹配不了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华纳大乱斗》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登录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华纳大乱斗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