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steam生存游戏节促销开启,steam商店打不开、进不去、118解决办法

steam生存游戏节促销开启,steam商店打不开、进不去、118解决办法

2022-08-02

8月2日起steam开启了生存游戏节的促销活动,活动将于8月9日凌晨结束,这次促销活动主要包含恐怖生存类和开放世界建筑类型的游戏,参与的游戏必须以生存为主要游戏机制。

有不少玩家在登录steam商店时,遇到打不开商店、进不去商店、商店报118错误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用加速器对steam开启加速。推荐免费加速steam商店的【迅游加速器】,迅游能够有效解决steam商店进不去、打不开的问题,还有的玩家遇到steam登录异常的情况,可以用迅游steam的登录异常区服加速。

2.可以右键steam桌面快捷方式,选择属性,兼容性,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试下。

迅游支持这次促销活动中的多款游戏加速,在游玩过程中遇到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进不去等问题,也可以用迅游来解决,还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充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steam生存游戏节促销开启,steam商店打不开、进不去、118解决办法。


迅游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免费加速steam商店,加速Steam稳定,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丢包、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steam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