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深入后室怎么设置中文,inside the backrooms汉化方法,最新简单

深入后室怎么设置中文,inside the backrooms汉化方法,最新简单

2022-08-11

《深入后室Inside the Backrooms》是一款混合了不同机制的恐怖多人游戏,它将让你与好友度过一个紧张的夜晚。不过因为游戏不支持中文,有很多玩家反映需要中文补丁,要不然游玩起来很苦恼。那么要怎么设置中文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inside the backrooms最简单、最有效的汉化办法。

之前想要设置中文,需要下载汉化包,现在不用了,因为近日游戏进行了一次重大更新,游戏终于有了官方中文翻译!中文设置办法也很简单,跟着一起操作吧:

1.先打开steam客户端,点击游戏库,找到inside the backrooms这款游戏;

2.将inside the backrooms游戏更新为最新版本;

3.打开【迅游加速 器】,搜索“深入后室”进行加速,如果直连的话游戏很可能出现不稳定、掉线、卡顿等问题,迅游能够有效解决这些问题。没有迅游时长也不用着急,点击迅游充 值 中心 中的兑 换码,输入“迅游好用”进行兑 换就可以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4.启动游戏,点击右下角的“SETTINGS”,在“LANGUAGE”点击下拉框,选择“中文”,点击“APPLY”;

5.再进入游戏就会发现游戏语言已经变成中文啦。


以上就是深入后室怎么设置中文,inside the backrooms汉化方法,最新|简单汉化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而功能强大的网游加速器,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深入后室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