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战地之王AVA》延迟高掉线卡顿掉帧怎么办?解决办法

《战地之王AVA》延迟高掉线卡顿掉帧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8-24

最近有一款经典FPS游戏《战地之王A.V.A》在steam上线,有不少玩家在游玩时遇到游戏出现掉线、卡顿、丢包、掉帧、延迟高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1、优化网络。游戏出现这些问题一般是网络不稳定导致的,玩家可以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用迅游加速游戏之后再启动游戏游玩就可以有效优化网络,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问题了。

而且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2、更新显卡驱动。可能是显卡驱动版本比较低导致的,建议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更新。

3.关闭后台多余的进程。因为游戏在运行时会占用比较大的内存,从而就会导致游戏出现问题,建议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减少内存占用,还可以减少网络的占用。


以上就是《战地之王AVA》延迟高掉线卡顿掉帧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加速《战地之王》稳定流畅,能够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联机不稳定等问题,使玩家流畅游玩。


新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体验!


>>>战地之王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