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火炬之光无限》闪退 黑屏 进不去游戏 报错 蓝屏怎么办?解决办法

《火炬之光无限》闪退 黑屏 进不去游戏 报错 蓝屏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9-07

近期steam热门游戏《火炬之光无限》是火炬之光的续作,游戏正在测试中,有不少玩家反映遇到游戏闪退、报错、黑屏等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1、检查游戏的安装路径,看安装路径中是否含有中文字符,若有的话就需要进行修改。

2、检查游戏的完整性,可能是游戏文件出现损坏或者缺少,如果是steam版的可以直接在steam验证完整性。

3、关闭杀毒、电脑管家等软件,可能是这些软件和游戏相互冲突导致闪退、崩溃的问题出现。

4、使用加速工具对游戏进行加速,因为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能够有效优化网络,减少闪退、黑屏等问题。

现在玩家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火炬之光无限》闪退 黑屏 进不去游戏 报错 蓝屏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火炬之光无限》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火炬之光无限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