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NBA2K23》无法连接服务器 连接超时怎么办?解决办法

《NBA2K23》无法连接服务器 连接超时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9-08

篮球竞技类游戏《NBA 2K23》上线之后,有很多玩家进入游戏游玩,但游戏出现无法连接服务器、连接服务器超时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可能防火墙、杀毒等软件拦截了游戏导致的。建议玩家在启动游戏之前先关闭防火墙、杀毒、电脑管家等软件,或者可以打开防火墙,将《NBA 2K23》设置为白名单,然后在重启游戏游玩。

2.可能是网络连接服务器不稳定导致的。游玩《NBA 2K23》的服务器和玩家电脑之间的物理距离很远,玩家裸连的话网络会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就会出现联机服务器不稳定的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迅游加速《NBA 2K23》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游戏问题,助力大家流畅游玩。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取。

3.可能是游戏自身出现问题。建议直接关闭《NBA 2K23》,并结束后台进程,再用迅游加速游戏并启动游戏,就可以正常游玩了,一次不行的话可以多尝试两次。


以上就是《NBA2K23》无法连接服务器、连接超时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NBA 2K23》稳定流畅,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NBA 2K23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