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NBA2K23》 闪退黑屏蓝屏崩溃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

《NBA2K23》 闪退黑屏蓝屏崩溃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9-08

有许多《NBA 2K23》玩家反映游戏出现闪退、崩溃、黑屏、蓝屏、游戏进不去的情况,导致无法正常游玩,该怎么解决呢?给大家分享解决方法。

1、检查电脑配置是否满足游戏要求,虽然最低配置说明win7可以玩,但还是建议玩家可以将系统升级为win10,并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同时内存空间要充足。

2、检查网络是否正常,因为nba2k系列的游戏对网络要求比较高,玩家直连裸连游玩的话会出现无法连接服务器、游戏崩溃、闪退等问题。建议重启路由器或光猫,并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对网络进行优化,解决游戏无法连接、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而且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3、检查防火墙、杀毒等软件是否对游戏进行拦截。如果拦截了游戏就会导致无法进入游戏、打不开等问题,建议直接将游戏设置为防火墙的白名单,或可以选择在每次开启游戏前关闭这些软件。

4、检查游戏文件是否完整,可以直接在steam验证游戏完整性,避免游戏文件出现缺失损坏。


以上就是《NBA2K23》 闪退黑屏蓝屏崩溃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NBA 2K23》稳定流畅,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NBA 2K23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