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断裂ol》进不去游戏怎么办?游戏登不上/打不开/玩不了解决办法

《断裂ol》进不去游戏怎么办?游戏登不上/打不开/玩不了解决办法

2022-09-14

开放世界沙盒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断裂online(Fractured Online)》于9月15日开启抢先体验,此前进行了几次测试,不过有一些玩家反映游戏进不去、打不开、无法启动、登不上、无法进入的情况,导致无法游玩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配置问题。可能是玩家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虽然游戏最低配置表明win7、win8也可以玩游戏,但为了游戏的稳定流畅性,建议大家还是将系统更新为win10。

2、更新显卡驱动。游戏进不去的问题也可能是显卡驱动版本太久没有更新导致的,建议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

3、防火墙、杀毒、电脑管家等软件拦截游戏文件导致。游玩防火墙、杀毒等软件会对游戏进行扫描,拦截某些文件,导致游戏无法进入、进不去的问题出现,建议将这些软件关闭,并且关闭一些占内存较大的软件,减少内存的占用。

4、验证游戏完整性。游戏进不去的问题可能是游戏文件出现损坏或者缺失导致,建议在steam验证游戏的完整性,右键游戏,属性,本地文件,验证游戏完整性即可。

5、网络问题。游戏进不去、登不上、无法启动等问题也可能是网络不稳定、网速较慢导致的,因为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直连服务器的话会出现连接不稳定的情况,需要对网络进行优化,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来优化网络,迅游加速断裂online后,可以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降低延迟,解决网络问题,助力流畅进入游戏。现在还可以免费获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加速器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


以上就是断裂ol进不去游戏、打不开、无法进入、无法启动、登不上、玩不了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断裂online》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断裂online》。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断裂online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