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建筑模拟器》闪退 崩溃 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

《建筑模拟器》闪退 崩溃 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9-21

最近有一款建造游戏《建筑模拟器(Construction Simulator)》上线了,有很多玩家反映游戏闪退、进不去、崩溃、黑屏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可能是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游戏最低配置要求操作系统为win10,内存8GB RAM,DX版本11,玩家可以在steam商店页面对照配置要求检查,若没有达到要求,可以对配置进行升级。

2.防火墙、杀毒软件拦截导致。可能是电脑上的防火墙、杀毒软件、电脑管家等软件对游戏拦截导致进不去游戏、闪退,建议在启动游戏之前先将这些软件关闭,并将游戏添加至白名单中。

3.游戏文件出现损坏或者缺失。游戏进不去、崩溃的问题可能是游戏文件不完整导致,建议在steam验证游戏完整性,验证方法:steam游戏库中右键游戏-属性-本地文件-验证完整性。

4.显卡驱动版本较低。可能是显卡驱动不适配游戏导致,建议玩家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

5.网络问题。对于建筑模拟器这款外服游戏,想要流畅游玩还需要加速器的帮助。给大家推荐【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游戏稳定流畅,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避免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加载慢、卡加载、进不去等问题。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建筑模拟器》闪退 崩溃 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连接、流畅游戏《建筑模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建筑模拟器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