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Epic商店网游加速器 >《Rumbleverse》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跳ping/掉帧的解决办法

《Rumbleverse》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跳ping/掉帧的解决办法

2022-08-12

免费畅玩的全新40人乱斗大赛游戏《Rumbleverse摔角城大乱斗》上线后,有许多玩家反映在游玩过程中游戏出现掉线、卡顿、丢包、延迟高、跳ping等问题,接下来给点击带来解决办法。

1.游戏出现这些问题,通常和网络密切相关,玩家可以检查网络是否正常,再重启路由器或者光猫,也可以将无线网络换成有线网络试下。

2.还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来优化网络,对游戏进行加速,迅游加速《Rumbleverse》稳定流畅,有效降低延迟,解决游戏掉线、卡顿、丢包、延迟高等问题。

现在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3.可能是显卡驱动版本低导致的,可以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更新。

4.可能是后台开启的程序过多导致的,建议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减少内存占用。


以上就是《Rumbleverse》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跳ping、掉帧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加速《Rumbleverse》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游玩。


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Rumblevers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