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Epic商店网游加速器 >EPIC最新喜加一 送古墓丽影暗影,怎么领取,下载速度慢怎么解决

EPIC最新喜加一 送古墓丽影暗影,怎么领取,下载速度慢怎么解决

2022-09-01

epic将于本周送出三款游戏,有《古墓丽影暗影》《淹没影藏深处》《球胜大本营》,领取时间为9月1日晚-9月8日晚,有一些玩家还不清楚怎么领取游戏,还有的玩家在下载游戏过程中遇到下载速度很慢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免费游戏领取教程和游戏下载速度慢解决办法。

一、epic免费游戏领取教程:

1.先打开【迅游加速 器】,搜索epic进行加速,避免epic登不上、无法登录、登录失败等问题出现。如果没有迅游时长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进入epic客户端,下滑页面找到“免费游戏”,点击想要领取的游戏,进入领取界面。

3.点击右侧的“获取”按钮,下订单,等游戏入库后就可以下载游戏了。


二、epic游戏下载速度慢解决办法:

1.可能是网络环境不稳定、网速较慢导致,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加速epic来提升下载速度,助力玩家极速下载游戏。

2.还可能是网络出现问题导致,可以重启路由器或者光猫,或者换成有线网络。


以上就是EPIC最新喜加一 送古墓丽影暗影,怎么领取,下载速度慢怎么解决的相关办法。


迅游加速器完美支持《epic商店》加速,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支持PC、主机全平台游戏加速,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3小时。


>>>epic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