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使命召唤19》在steam叫什么?steam怎么搜索游戏?

《使命召唤19》在steam叫什么?steam怎么搜索游戏?

2022-08-01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是使命召唤系列的最新作,cod19将玩家带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冲突,141特遣队的标志性队员们即将回归。

《使命召唤19》的PC版本不仅上线战网国际服,还将上线Steam平台。


《使命召唤19》在steam的英文名称为“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可以直接搜索英文名称找到游戏;或者搜索“使命召唤”也可以找到这款游戏。


《使命召唤19》将于10月28日上线,立即预购任何数字版游戏即可获得:提前参加公开试玩。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9》在steam的搜索方法。若遇到steam报118错误、steam商店进不去、steam商店打不开等问题,可以用迅游加速器对steam商店开启加速,现在还可以在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使命召唤19》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使命召唤19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