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使命召唤19cod19》豪华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售价是多少

《使命召唤19cod19》豪华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售价是多少

2022-09-19

10月28日《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将正式上线,在上线之前游戏将开启免 费公开测试,到时候所有玩家都可以下载游戏进行体验。有不少玩家还不清楚《使命召唤19》标准版和豪华版有哪些区别,价格分别是多少,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因为这次《使命召唤19》将回归steam平台,就以steam为例给大家带来《使命召唤19》普通版和豪华版的区别:

《使命召唤19》普通版446元,豪华版568元。

如果玩家购买的是普通版/标准版,获得的就只能是游戏本体。

如果多花费100多元购买豪华版/金库版,玩家就可以获得141红队特战包(4名特遣队员:幽灵、肥皂、法拉、普莱斯)、FJX灰烬首发武器库、战斗通行证(1个赛季)+50级越级包。


因为《使命召唤19》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游玩《使命召唤19》过程中很容易遇到延迟高、掉线、卡顿、无法连接服务器等问题,建议大家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一键加速,加速之后即可流畅游玩COD19。还可以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领取办法:点击迅游客 户端下方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5天时长。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9cod19豪华版和普通版区别,多少钱的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使命召唤19》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使命召唤19》。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使命召唤19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