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Origin网游加速器橘子EA >《FIFA23》在哪个平台下载?购买和下载教程

《FIFA23》在哪个平台下载?购买和下载教程

2022-09-27

《FIFA23》是一款足球类体育游戏,有许多玩家还不清楚游戏可以在哪些平台下载,接下来给大家带来FIFA23购买和下载教程。

《FIFA23》上线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 PC平台,其中PC平台上线了Steam、Epic、Origin,玩家可以前往这些平台搜索并购买游戏,购买成功后即可下载游戏游玩。


Steam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11260/EA_SPORTSFIFA_23/

Epic地址:https://store.epicgames.com/zh-CN/p/fifa-23

Origin地址:https://www.origin.com/hkg/zh-tw/store/fifa/fifa-23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FIFA23》是一款外服游戏,下载过程中若遇到下载速度慢的问题,玩家可以用【迅游加速器】来提升下载速度,助力极速下载游玩,抢先一步游玩。在游玩过程中若遇到掉线、卡顿、延迟高、丢包等问题,也可以用【迅游加速器】来解决,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解决游戏问题,助力流畅游玩。若没有迅游加速时长,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FIFA23》在哪个平台下载?购买和下载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加速器,支持《FIFA23》全平台加速,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联机游玩。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FIFA23加速器下载地址